亲爱的lowise

编造爱情故事第七名。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

着魔13-哥哥,我恨你啊

  *白切黑年下X巨星反差萌小少爷,主昊丞/正丞/微异丞,强强;

  *本章恢复记忆前最后一个小高能,下章and下下章恢复记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01

  “嘟嘟……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

  范丞丞不死心地拨了几次,都是空洞毫无感情的女声机械性地重复着相同的话,他抿紧了嘴唇,心里脸上都满是挫败;从那天浑浑噩噩离开王子异的工作室,王子异的电话他就再也没播通过。

  真的就这么单方面地切断了联系。

  范丞丞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卑鄙的,他早就习惯了向王子异倾诉和依赖,那间心理诊室在过去的两年是他最后的心理防线;现在突然抽条出来的寂寞让他一时之间彷徨又无所依。

  其实就这么冷下来了也好,他也可以静下来想一想自己对王子异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。

  他心里其实比谁都清楚,相对于对王子异百依百顺的执着,他更难过的是堡垒的坍塌。

  范丞丞垂下眼眸。

  假如黄明昊不出现的话。

  假如他不回来的话。

  假如再等等,再过一年半载再相见的话。

  那么也就不会有这份纠结了吧。

  子异,也会是爱情吧。

  范丞丞看向窗外,风景辗转,熟悉场景轮换…没想到的却是自己的心境在这短短几个月已经被打破。

  梦中的人越来越清楚,他模糊的口型也许在下一个夜晚就清晰可见。

  嘴唇被他抿得发紧,范丞丞有些惘然又无奈,好像自己并没有办法抑制这样的走向——他对于之前记忆唯一清晰的是,子异说过,如果他执念太深,那么催眠也只是短暂的逃避而已。

  本来想张开的口,也被子异一句话哽住;子异说是为了他好,那他便死心塌地的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 02  

  范丞丞推开门。

  熟门熟路地换上拖鞋。

  这是第二次来了,上次没看成的拍摄样片,这次又和Louis约好来看;不好意思拂了Louis的好意,范丞丞还是硬着头皮来到了约定的地点。

  又是黄明昊家。

  门铃按了几次却还是没人应答。

  他们在楼上开始看了么?范丞丞疑惑地按开了门的密码。

  静悄悄。

  这房子还是没有人气儿的味道,冷清又静悄悄得过分。

  范丞丞在楼下扫了一圈,没人。他皱皱眉,走上二楼,卧室也没有;只差书房了,那里关着门。

  “咔嗒——”

  门把手被拧开。

  屋里没开灯,黄明昊坐在书桌前,看见范丞丞进来,挑眉了然地看着他。

  窗外日影倾斜,本是傍晚却似乎阴霾沉重,看一眼也叫人心底渐沉;黄明昊逆光而坐,电脑屏幕上的光好似为他的轮廓镀上一层冰冷的蓝色盔甲。

  范丞丞没想到和黄明昊眼神碰个正着,一愣之下后知后觉地发现,屋里根本没有Louis的身影。 

  “是我托Louis发信息给你的。” 

  早该知道!

  范丞丞立即意识到了这是一场骗局,巴不得转身就走。

  “谁叫哥哥总躲着我呢?”

  范丞丞身形一顿,“你自己知道原因。”

  黄明昊却不回答他的气话,转而说道,“哥哥,你看到了。”

  “对么?”

  他的语气不是询问,而是仿佛在陈述一个事实。

  “我、我没有……”范丞丞没想到黄明昊居然就这么赤裸裸地点破在他那里看到《HC43798》原剧本这件事,有些仓皇地否认着,胡乱地摇着头。

  他一步步被黄明昊逼着后退。

  “不……你看到了。”

  黄明昊的面容突然沉下来,背后的光透过窗子打进来,给他的背后仿佛罩上了恶魔的羽翼。

  范丞丞的呼吸急促。

  这才是你……真实的样子么?

  隐匿在天真无害的外皮下,却一次又一次表露给我看。

        不——我不要知道——

  别告诉我!

  他转身就走,步伐急促地几乎小跑。

  三步、两步、一步……

  这房间不算大,范丞丞却逃的每一步都漫长煎熬。

  他的手终于放在了门把手上,范丞丞不由地微微地松了口气。

  房门已扭开——

  “砰”地一声,门板被生生关上。

  声响巨大,只一秒范丞丞就失去了掌控自我的权利。

  他的手腕被黄明昊牢牢扣紧。

  他的身子被强硬地嵌在黄明昊的怀里。

  眼前是锁死的房门,身后是他想接近又被烫伤过的篝火。

  逃无可逃。

  一股汹涌的热气“轰”地涌上心头,连房间也滚烫升温。

  汗水顺着额头流下右脸颊,湿透了范丞丞身上的纯白色衬衫,隐隐的锁骨曲线从他的领口透了出来,几枚扣子在挣扎中阵亡,滴溜溜地滚落在地上,露出微妙的腰腹阴影。

  又纯又欲。

  黄明昊眼眸深深地盯着他,几乎额头抵着额头,目光和肢体都纠缠不断;他的气息就在耳侧徘徊不去,范丞丞几乎被那热度激出眼泪,无力地做着徒劳的挣扎。

  他说,“剧本是我泄露的……哥哥你满意么?”

  他说的每个字自己都听的太过清晰,可是合在一起就成了范丞丞怎么也想不通透的屏障。

  他说,“这就是我,你范丞丞眼里一直肮脏又卑鄙的我。”

  他说,“两年前是我,两年后也是我。”

  范丞丞满眼茫然得看着他,漱漱的泪滴“啪啪”地掉下来。

  可黄明昊又忽然啜泣不止,他的眼里满是狰狞又脆弱的血丝,像极了受了委屈的小孩子。

  他说,“哥哥,快想起来…给我一个死刑或者答案…”

  他说,“哥哥,我恨你啊。”

  瞳孔放大,那无边的悲伤和恨意几乎将两个人淹没溺亡;身上这个人明明抱着自己死紧,连指尖都在颤抖,可嘴里说的却仿佛南辕北辙。

  范丞丞不知不觉间,已经泪流满面。

  怎么会是这个样子。

  我错过的两年里,怎么再见面,我们都是千疮百孔。

  黄明昊埋头在他的肩头,那里已是湿透又狼狈,他全部的强硬和偏执都化作唇角咬破渗出的血珠。

  怎么爱你,横亘了这么多个清晰日夜,还是让我这样痛苦不堪。

  潸潸而下的泪意,汹涌澎湃,原来分开的两年里,彼此的心里,都不曾释怀。

  哥哥,我爱你。

  可爱的缝隙里,全部都是恨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亲爱的lowise | Powered by LOFTER